当前位置: 首页 > 微社区e家通 > 天河区 > 元岗街 > 正文

纪念五四百年丨元岗青年才艺大比拼,你pick哪一个?

| 【记者 李丹】【编辑 南山】 | 2019-05-14 12:26:19


日前,在由元岗街道党工委、元岗街道办事处主办,元岗街文化站、元岗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中,元岗街的青少年展开才艺PK,向街坊展示了他们阳光、活力、爱心和积极向上的风采。




才艺比拼展示青少年风采


活动中,有的青少年带来歌舞表演,有的展示中华武术,有的表演轮滑如在风中疾驰。他们都来自元岗街辖区的学校,如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、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、广东交通职业学院等,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居民围观。


下面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:


1、《光荣啊,共青团》 表演: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



2、街舞:《Twinkle Popping》 表演:Popping组合




3、独唱《时间都去哪了》 表演: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






4、啦啦操 表演: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




5、轮滑表演 表演:广东交通职业学院



6、中国舞:《硕人》 表演:林烁倩等



7、特勤队:《中华武术》 表演:张承乾等



8、太极表演 表演: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


9、舞蹈Get The Party 表演: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


10、说唱组:《Going Go》 表演:张千等



11、合唱:《爱因为在心中》 表演:广东交通职业学院



青少年收集旧物爱心义卖


在精彩节目的另一边,是元岗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的社工服务区。社工站前期培育了青少年共青团志愿服务队伍,鼓励青少年及社区居民捐献个人闲置物品,将收集到的青少年闲置物品,手工作品、高达模型等,在现场"秀出爱心"区进行物品义卖。




活动现场,居民和青少年们积极参与,有的是“卖家”,有的是“买家”,整个义卖区热闹非凡。





“这个手工花是我跟着社工亲手学做的,看着它能卖出变现捐给慈善项目,我很开心。”来自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的刘同学高兴地说道。据悉,最终义卖所得金额将全部捐赠予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"粮满羊城"慈善项目。







这次活动有这么多精彩表演,

你最喜欢哪个节目?

赶快给他们投上一票吧!



供图 元岗街文化站


信息时报社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

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(C) 粤ICP备14002173号-1 爆料电话:020-34323111 QQ:800023111 官方微博:@ 信息时报

举报及投诉电话:(020)34323133 邮箱:xxsb_gz@163.com

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